2024年9月22日星期日

2024溫哥華探親團 ~ 青檸色的選擇 (Day 4)

這天海豚兒和主子睡得晚了一點,跳過早餐直接和主子父母去雅谷食午餐。

有點可惜,主子說他的扒扒麻麻地,而海豚兒點的西多士,從相片也應該看得出,不太對辦。至於主子父母點的魚柳和叻沙,就好像不錯。

吃飽飽去行了一陣商場,然後轉戰Outlets,為的是陪主子母親去看行李箱。看完一輪,就去主子父母家打發時間。

晚飯就去市中心牛燒食鐵板燒。一向不太熱愛鐵板燒的我倆,覺得這餐晚飯也很不錯,至少對海豚兒來說,比喪吃皇帝蟹吸引,嘻嘻!

註:主子家不論人數多少,每次也會點上巨蟹,沒有特別愛吃蟹的海豚兒,其實每次也吃得很吃力。

食飽飽,主子父母就送我倆回酒店。轉個頭,我倆又去酒店對面商場嘆焙茶雪糕,順便去看看行李箱。最終,當然是買了個行李箱給主子父母啦!

寫到這裡,不得不誇一下自己。認識主子的人,就會知道他在商場內,除了會找櫈坐低休息,是完全沒有方向感。即使兩天前,我倆已來逛過,他對店鋪方向也是毫無頭緒。主子雖然沒說出口,想買行李箱給父母,海豚兒也能感受到的,加上,花的也是他的錢,海豚兒亦當然不會阻止啦。之不過,不阻止也不代表要出心出力替他想辦法啊,然而,海豚兒就是會這樣做。老實說,這新款行李箱的顏色是主子母親所喜歡的,對海豚兒來說,青檸色實在不是海豚兒杯茶,至於價錢嘛,只能說慳底的我倆,在不是大減價情況下,絕不會買這款行李箱啦。自問作為新袍,能做到這樣,也不太賴吧,哈哈!

12 則留言:

  1. 孝順仔想買嘢畀父母,做老婆真係唔可以多聲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何況我都唔鍾意人管我啦,何必去管人咁雙重標準。

      刪除
  2. 最驚食完鐵板燒之後,衣服頭髮都有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M2,好在呢間還好,食完都無搞到太大陣味咋!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雖然唔係平,至少用得著,唔會變dust collector!

      刪除
  4. 🐰 青檸色明亮有生命力, 是夏日滿活力的顏色 😎 但若要穿在身上嘛就極有保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説,我覺得呢隻色嘅喼有點太搶眼呀!

      刪除
  5. 🐰 講方向感❓ 我得零分 ❌❌❌ 性格唔獨立太倚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揾路我就零方向感,但行街就還可以,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