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加拿大《150年國慶》

<<七月一日>>這個日子除了是香港回歸的大日子之外,亦是加拿大國慶日(Canada Day)。今年150年國慶日剛好在星期六,跟香港不一樣的是,在加拿大,節日剛好撞上星期六也會有補假,大部分公司也會在之後的星期一放補假,而亦有部分公司會提前在之前的星期五放補假,最重要當然是打工仔能享受到三連休啦。更難得的是,今年的國慶日因為在星期六出現,就連平時照常在星期六營業的西人超市、酒舖、郵局、銀行和大部分西人商場等也在這天休假。海豚兒對這樣的長週末特別喜愛,有假一齊放,這安排亦會有更多家庭可以受惠!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回帶篇。6月滋味(下)

來到六月第三個星期六,我倆吃的早餐雖然簡單過簡單,但海豚兒和Mr. Dolphin也很欣賞這間咖啡店聘用了特殊人士做樓面工作,所以也很想把這早餐記錄下來。:)



接下來的週六海豚兒和Mr. Dolphin先去日本城吃個魚生丼打底。



之後就向一年一度的亞洲街頭美食節出發啦。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回帶篇。6月滋味(上)

看blog時不難發現許多blog友也有Happy Friday晚上吃好西的良好習慣,而海豚兒和Mr. Dolphin在星期五晚上一般也只會在家附近隨意吃,目的是把珍貴的配額留待星期六才啟動,不過嘛,凡事總有例外,就像六月初的星期五,Mr. Dolphin就特意坐地鐵來到市中心會合海豚兒吃個泰得戚晚餐。:)



這間Pai Toronto我倆已幫襯過數次,而每次來依然是吃得好滿足。這晚我倆點了兩款頭盤(燒雞翼、沙嗲雞肉串燒),三個主菜(泰式素菜豆腐炒粿條、雞肉咖哩湯麵、原個椰子青咖哩配魚柳),和芒果糯米飯作結,全部食物也很好吃,尤其是雞肉咖哩湯麵嘅湯底,超正,呢餐真係“月巴”得有道理呀!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回帶篇。五月雜記

想了又想,這兩個月的生活誌還是順序記下來最好,這篇先記下五月份的點滴。

旅行回來後海豚兒和Mr. Dolphin多放了一天假“攤抖”下,得閒沒樹(事)幹,我倆去了商場逛下,順便看看同一件貨品在旅途中買跟多倫多比較抵幾咁多,哈哈XD!來到商場後,先在pop up store吃了個麻麻地的批作小吃。



午飯就在英倫行期間過門不入的Jamie's Italian解決(汗),真吊鬼,還好水準也不瀨。




另一個週末心血來潮想食ribs就去了Montana's開餐,除了ribs有一貫水準,炸雞窩夫公司三文治也好好吃,特別是醬汁中加了楓糖漿,海豚兒就最喜歡這又咸又甜的吃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