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

聚舊

星期五晚上,和主子簡單食過茶餐後,就去超市入貨。






到星期六,又再食茶餐,然後就去買月餅、蛋糕和雪糕,去小學同學屋企癡餐。原因嘛,小學同學媽媽由盧森堡來探女兒、女婿及三個孫,我倆也乘機來見下面咯。





第一次幫襯Vava的蛋糕,難得連不嗜甜的auntie也很欣賞,這家蛋糕店的蛋糕有滿滿的蛋香味,但的確一點也不甜,很適合唐人口味,一定有下次呀!這晚大家傾得好開心,auntie更加是笑到標眼水,海豚兒想,能和家人相聚,當然是高興萬分啦!噢!還有要多謝auntie從盧森堡帶來的手信啊!




之後的星期三,海豚兒請了一天假,主要目的是和朋友吃午飯。這位朋友是海豚兒的幼稚園兼小學同學,2019年回港時,也跟他和另外幾位幼、小學同學吃過晚飯。他早年已從加拿大回流返老家,但每隔一段日子,也會和另一半回來探親。我倆就藉此機會,相約在Scaddabush吃午飯。和這位朋友不算深交,但慶幸仍能暢所欲言,難得大家想法也相近,就是年紀漸大,亦越珍惜小時候建立的友誼。




這天早上和下午,海豚兒也分別要去做檢查和打針,黃昏前去了一趟韓式超市,又順便試了兩款小吃(韓式炸年糕、流心芝士corn dog),兩者也不錯吃,只是真的很飽肚就是了。


再到下一個週末,主子和海豚兒就去商場逛下,指定動作當然是嘆杯濃濃的抹茶牛奶和吃壽司咯!






星期日中午,我倆就決定吃台式午餐。。。而結論是,在台式餐廳,真的不要點港式食物呀,哈哈!


然後到了禮拜中,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特備節目,就是海豚兒WFA之旅啦!

6 則留言:

  1. 竟然有幼稚園、小學同學仲有聯絡,真係好長情喎

    回覆刪除
  2. 人大了, 好難得和幼稚園兼小學同學仍保持聯絡. 我也有和兩位幼稚園小學同學聯絡, 雖然我們有不同觀點, 但大家都珍惜彼此間的友誼。

    回覆刪除
  3. 很感恩,我的幾個閨蜜都是小學同學💞彼此相處很融洽沒什麼壓力。

    回覆刪除
  4. 🐰 有蛋香嘅蛋糕衣家唔容易食到 lu 🍰 🤣

    Vava Designer Cak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jmRCfZ5pE
    受邀試食Vava Designer Cak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j5baOuZw4

    回覆刪除
  5. 好耐之前,我都有同兩個小學同學聯繫,但去咗美國之後就失聯喇。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幾個幼稚園,小學到中覺同學聯络,好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