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東京之旅 ~ Day 9 «東京Harry Potter影城»


今天選擇在酒店內,額外附費吃早餐,當作是一個新體驗,食物也算不錯吃啊,海豚兒尤其喜歡自製味噌湯,可以加入大量滑滑豆腐和海帶,而且填飽肚子,才有氣力完成是日行程嘛。



大概在去年六月,得知Harry Potter在東京,開設了另一家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2017年到訪過倫敦Harry Potter影城後,心裡頭已經十分滿足,所以計劃東京之旅時,也有掙扎過,要不要再花半天時間去東京的影城呢?結果嘛,還是本著不想有遺憾的大前題下,主子一早在網上預約了這天門卷。


因為大約已知道Harry Potter影城,是怎麼一回事,海豚兒計劃是,重看一些喜歡的東西,看看有那些新加元素,及試玩一些在倫敦沒有的玩意。


倫敦和東京最大分別是,倫敦的影城,會令到訪者感覺自己在拍攝場地近距離觀摩,“綠布”陣處處可見,而且印象中,倫敦的工作人員說,許多場景、佈置、擺設、服飾,也確實在電影裡出現過,亦正因如此,佈景道具的實物看起來,比在電影特效中看到的,其實是較細小的。至於東京的影城設計,會少了一份「製作中」的感覺,佈局上會比較精緻一些,感覺更像置身於樂園。好處是,有更多互動和遊戲可參加,海豚兒和主子,也有努力參予其中,哈哈!當中包括在Quidditch比賽中做臨時演員,和騎掃把拍片、拍照等,也是滿好玩的體驗。

另外,不曉得是這裡人數管理做得好、還是週五早上沒有週末般多人,這天在不同場景拍照,也比在倫敦易許多,沒有太多人山人海場面出現。以下是好些照片給參考。


這樓梯是像電影般會移動的,記憶中,倫敦那兒是沒有的。


最讓人感動亦是我倆花上最多時間的打卡位,依然是這巨型學校模型。


海豚兒依舊是海豚兒,沒有花太多金錢在紀念品上,只意思意思地,買了兩個環保袋留念。懶散的海豚兒,大概花了不足三小時,完成整個體驗。當然,很大原因是因為,已曾經去過倫敦那邊,今次只集中欣賞及參予新玩意。


參觀完影城,我倆就乘車去原宿,行下街


再去Red Rock食牛肉飯。牛肉飯依舊好吃,只是沒記憶中那麼超水準。


然後就陪主子去秋葉原買高達玩具。


成功買到心儀玩具的主子特別醒神,海豚兒就襯機提出,去銀座的中村藤吉開餐。


首先當然要照顧好主子的鹹胃啦,先來一碗蕎麥麵,然後海豚兒就一口氣,點了三款焙茶甜品,全部都非常好吃,亦非常滿足!店員見海豚兒點的全都是焙茶口味,也有溫馨確認選擇是否正確,估計大多數人,也是來吃抹茶甜品,海豚兒應該是小數,獨孤一味只吃焙茶口味甜品,嘻嘻!最後還買了滿好吃的焙茶古力餅,回到多倫多慢慢嘆呢!


食飽就行下Uniqlo、玩具店、Donki,之後就去坐車,回酒店休息。行行下見到一丁點東京鐵塔,也忍不住影下,一於當自己有到此一“游”!


16 則留言:

  1. 🐰 𝓗𝓲, 海豚兒 💙💚💛💜❤️
    Harry Potter 【不是我的菜】 , 我也買了一本書, 但沒有看完, 就是【不感冒】 。
    但«東京Harry Potter影城» 還是讓人開心的地方 😍‿👏🏻‿👍‿👏🏻‿😍


    🇯🇵最新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值得去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AvWYtFwpM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好玩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cVvQZzxL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睇第一本書時,都唔多enjoy架,但由第二本書起,就睇到欲罷不能啦!

      我覺得兩個locations都值得一去!

      刪除
  2. 每日的行程安排得好滿,食嘢方面都做定功課,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無乜急才,又唔叻揾食,所以只好預先揾定,行程附近有乜好食,唔駛到時行餐C,週圍行。

      刪除
  3. 一次過食咁多甜品好犀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說,呢個晚餐係計Fufu以外,我食得最滿足嘅,嘻嘻!

      刪除
  4. 🐰 𝓗𝓲, 海豚兒 💙💚💛💜❤️
    ˜”*°•.˜”*°• 龍年快樂 •°*”˜.•
    ˜”*°•.˜”*°• ℍ𝕒𝕡𝕡𝕪 𝕐𝕖𝕒𝕣 𝕠𝕗 𝕥𝕙𝕖 𝔻𝕣𝕒𝕘𝕠𝕟 •°*”˜.•

    回覆刪除
  5. 靜靜話你知, 其實我一集哈利波波我都無睇過 (阿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記得呀!反而我有好奇,電視重播都唔成機睇下,嘻嘻!

      刪除
  6. 我如果再去東京,HP應該會係主要重點行程。Red Rock我食過一次就覺得夠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好值得一去架!最好有朋友一齊去,除咗有人互相影相,亦可以一齊玩遊戲,氣氛好好多!

      刪除
  7. 我都係喜歡焙茶多過抹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焙茶味甜品真係好食太多啦!Btw,我今次無緣食堂島卷呀,因為每次去都只有一整條嘅選擇,無半條/件裝賣呢!

      刪除
  8. 好勁呀食咁多甜品.....肥人對喬麥麵都麻麻地..Hahah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如果煮得夠硬身的話,主子like架!其實,我都只係將,正常人嘅一份主食加一份甜品,當中嘅正餐改埋做甜品啫,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