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未出發。未敢興奮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寫出發前的一篇啦,每次去旅行前寫這篇都有着同一特徵,就是身體疲累但心靈上卻非常興奮。但可能今次出走日子實在比較長,要預先安排及處理的事情亦比較多,只希望無論公事或家事也沒有太多甩漏,旅途也順順利利吧!

這幾個星期也很忙,因為海豚兒同事放了三星期大假,海豚兒要分担放假同事的工作,不過海豚兒這個"傳統"的香港人當然是本着“禮多人不怪”再加個“禮尚往來”的做法,到她回來上班之時,又輪到她來分担海豚兒的工作三個星期咯,呵呵呵!

這個期期期期期待已久的<<拾婚之旅>>將要啟動啦,海豚兒喺到祝自己同Mr. Dolphin吃喝玩樂個痛快,肥喼唔肥人,回來見~~~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剛回來啦,海豚兒會努力架啦,嘻嘻!

      刪除
  2. 回覆
    1. 這次真的太幸福而又有太多快樂回憶,一定要把這些回憶好好記下來。:)

      刪除
  3. Have a good & safe trip and waiting for your sharing of this trip! Enjoy!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so much!!! It's such a memorable trip. I had a great time and would love to share everything with you.

      刪除
  4. 回覆
    1. Thank you Samwei!!! I truly enjoyed every moment of this trip.

      刪除
  5. 回覆
    1. 實在係太開心又太爆笑啦,而且快樂的時光又真係過得太快啦!;P

      刪除
  6. 回覆
    1. Thanks so much!! This trip was amazing. I kept telling everyone I didn't want it to end, lol!

      刪除
  7. 回覆
    1. 多謝Maggie妳肯和海豚兒見面呢!希望海豚兒的"低B行為"沒有把妳嚇到唔敢再見啦!XD

      刪除
  8. 祝旅途愉快, 玩得開心啲~~ 期待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elen! 真係玩到樂而忘返,依家嘛,真係好驚星期一返工要面對和處理幾多電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