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十五、二十週年慶

如果大家在五年前有看過海豚兒的「拾。婚」記錄,首先,感謝你,過去五年仍然在這blog世界裡陪伴海豚兒,見證了我倆一起成長、一起發胖的日子。如果大家是在近期才開始看,也要感謝你對這blog的支持,希望你會繼續觀看。

一轉眼五年過去了,今日海豚兒和Mr. Dolphin的婚姻踏入十五週年,從拍拖起,我倆手牽手走了共二十個年頭。回看這些日子,感恩我倆的感情沒有經歷甚麽風浪起跌,算是曾共過患難,如果主子將來富貴起來,海豚兒當然也希望能共同渡過啦,哈哈!

或許海豚兒天生不太討人喜歡(!),又或者是Mr. Dolphin比較惹人憐愛(?),沿路上也曾聽過一些難聽說話,但也無損我倆感情。不過!海豚兒是小氣種,那些“勸告”,海豚兒依然記住就是了!反正記得也不是壞事,就當是要提醒自己每次面對那些人,要保持適當距離,明哲保身!

今年本打算提早在九月份坐遊輪慶祝結婚週年,雖然暫未能成行,我倆也選擇在這結婚十五週年的日子,放一星期假,安安靜靜、溫溫馨馨、甜甜蜜蜜地渡過。

最後,還要多謝主子送給海豚兒的十五週年禮物,好險禮物在三月封城前已到手,哈哈!而主子的禮物就。。。有拖無欠啦!利申,禮物早已鎖定,只是主子一直不願動身,不想海豚兒花費,所以未去買咋,哈哈!

(照片是去年在首爾慶祝結婚週年旅行中隨意拍攝的。)


<<小玩意>>

今天共處 你將光陰停住
還學陳舊文藝戲口吻細聲說:做我內子
想講願意 還是不好意思
回贈同類橋段女主角那一句:讓你做主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還在沒名份手指
感覺多麼似 加冕光圈變天使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來在意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女人的大志

給生命線 最終找到靠依
然後留下長住你心裡最深處 是我地址
小小玩意 紋著彼此名字
留待明日傳頌你跟我這一節 完美情史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還
在沒名份手指
感覺多麼似 加冕光圈變天使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來在意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我畢生大志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Thank you! 很久不見,希望一切安好!:)

      刪除
  2. 回覆
    1. Thank you!! 五年一次,點都要隆重少少,嘻嘻!

      刪除
  3. 恭喜恭喜!祝你倆二十五、五十...... 週年繼續恩愛。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Thank you MD! 要向你和DD好好學習呢!

      刪除
  5. Happy anniversary,要繼續sweet sweet

    回覆刪除
  6. Best wishes to the best couple I know. Happy Anniversa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Samwei!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 near future!

      刪除
  7. 時間過得真快, 眨吓眼, 原來巳經是五年了!你的「拾。婚」記錄, 好像是幾個月前的事.
    hAPPY ANNiversaRY! 祝你倆繼續幸福甜蜜!
    現今的世界, 無求什麼, 只求身體健康, 開心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小時候拍拖一兩年已經覺得好耐,婚後時間反而一轉眼就過,我都記得妳當年有睇過拾。婚記錄呢,謝謝!

      Thank you!對呀,能夠同另一半快樂過生活,健健康康,已經好滿足,祝大家繼續平淡是福!

      刪除
  8. 好甜好甜呀,今個weekend唔駛食甜品啦~~~

    講真以前成日覺得點解夫婦可以相處十年、十幾年?
    到自己結了婚,就明白真係時光飛逝,好多野好似係昨日/上個月的事,原來已經過了好多年...
    感恩我地都搵到唔係「渡日如年」,而係「渡年如日」的另一半。
    一定要繼續幸福快樂,仲有健康平安地生活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就係因為襯放假食得甜品多,至有呢個效果(定錯覺)咋,哈哈!

      日子轉眼就過,非常同意妳嘅講法,而且慶幸在遇上對的人之前,沒有虛渡太多光陰(又或是早已忘了),餘生也希望能夠和另一半共同努力,向同一目標前進。

      大家都係,要健康快樂幸福過每天!

      刪除
  9. 兩人相愛20載是件不易的事!那互相包容的感受外人怎也不曉得的,就是要繼續好好愛下去,Happy Anniversa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車媽媽的明白和祝福!其實要向妳和車爸爸好好學習才是,每次看見你們互相拍的照片,都能夠從眉梢眼角中感受到那份甜甜的密契和恩愛。

      刪除
  10. 恭喜恭喜,相愛20個年頭真不容易,我也在不斷努力學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大家都要繼續好好珍惜另一半呢,而且相愛容易相處難,千其唔好做咗老馮。;)

      刪除
  11. 週年快樂呀~
    一睇張相就知你地合襯到不得了, 俊男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哈哈,仲好有夫妻相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