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希臘海岸上的法式情調 (Day 3 & 4)

在 Day 2 的時候, 我們已決定了在 Day 3 晚上要試試船上其中一間的 specialty restaurant.  (註:  main dining room 用膳是包含於船費中, 不用額外支付費用, 而 specialty restaurant 是收費餐廳), 作為其中一餐生日晚飯的慶祝節目.

所以, 在 Santorini 乘坐 cable car 下山後, 我們便馬上坐駁艇回遊輪.  若非在 Day 2 已預訂了specialty restaurant, 大概我們會留在島上用膳, 一嚐當地的美食.

正常情況下, 我們是應該先回房間稍作打扮才去用膳.  可惜, 我們趕回船上, 已經到了預約時間,  於是我們便"厚著臉皮"往法國餐廳出發.  @_@!

這間法國餐廳的水準真的很讚啊!  由餐廳陳設, 氣氛, 服務, 到食物, 都是一流.  平心而論, 這間船公司是非常重視服務質素, 食物品質, 甚至乎每樣餐具的放位, 都有相當高的要求, 連酒杯和水杯安放位置也是一絲不苟!  海豚兒和 Mr. Dolphin 就試過在睌飯中途遇上高級 officers 突擊檢查餐具擺放位置, 拿起水杯跟 Blu Restautant (註: Aqua Class Specialty Restaurant) 的經理硏究了很長時間, 只因為杯被放斜了. 可以想像他們對待工作有多認真, 還有, 他們對員工要求有多高!

以下是晩餐的部份相片.  有美味的麵包,餐前小吃,蟹肉三文魚 parfait,龍蝦尾, 牛扒,芝士,甜點,及 petit four.  這是大滿足的一餐.  還未吃完, 我已大概估到我們會再來.  ^o^


小貼士: 預約時試試有無 discount, 20%, 30%, 至 50% off 不等. ~~~~~~~~~~~~~~~~~~~~~~~~~~~~~~~~~~~~~~~~~~~~~~~~~~~~~~~~~~~~~~~~~~~~~

Day 4

在這 at sea 的日子, 我們在吃喝玩樂 + 陪打機中便簡單的渡過了!

to be continued...

6 則留言:

  1. 個龍蝦尾~~~~~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係呀! 所以我哋5個人叫咗4隻^o^

      刪除
  2. 咁好o既? 無啦啦會offer discou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佢哋專登 mark up 個價錢再比 discount, 等客人覺得抵D!

      刪除
    2. icic, 如果第時要搭郵輪, 真係要多多請教妳意見呢!

      刪除
    3. 幾時都得,包係我身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