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意式生日晚飯 (Day 6 - 夜)

參觀完伊斯坦堡,遊輪在下午時份慢慢駛離這港口。

這天晚上,我們選了船上另一間 specialty restaurant 作賀壽晚飯。這間餐廳的名字叫做 Tuscan, 是意大利餐廳。與 Murano 一樣,服務非常週到。以下是晚餐的部份照片。




這個 crab cake 雖然其貌不揚,但味道是非常鮮味,啖啖爽甜蟹肉,絶非一般只有炸粉而沒有蟹肉的作品!  Mr. Dolphin 和家人也是狂熱蟹痴,看見他們要 repeat order 就知道他們對這頭盤有多喜愛!

可能因為珠玉在前,難免會把相同的食材與法式餐廳作比較。我們對這裡的 fettuccini alfredo with lobster meats 就有點失望。既是意大利餐廳,無可否認,大家對這兒的意粉是有著一定的期望。可惜,意粉的質感不夠嚼勁之餘,醬汁也實在放得太慷慨, 吃了一半已膩到吃不消。

至於 Mr. Dolphin 父子所挑的 Mediterranean sea bass,肉質就和慣常吃的 Chilean sea bass 非常不同,這種魚肉質地較為薄和乾,魚味亦不及 Chilean sea bass 般濃郁。還好的是,魚骨已起清。對於不喜歡的魚,Mr. Dolphin 和海豚兒會把它稱為"貓貓魚," 原因是N年前,Mr. Dolphin 曾經送海豚兒一隻抱著魚魚的貓貓公仔,樣子非常可愛,可惜公仔散發著一陣怪(臭)味。 吃完這餐後,我們索性稱呼這餐廳為"貓貓魚。"

Chocolate fondue 是海豚兒的甜品,古古力味超香濃,亦不會過甜,吃到最後,海豚兒老實不客氣地用匙大啖大啖舀來飲,想起也回味呢! ^^


值得一提的是這餐廳 desserts menu 上雖然沒有 no sugar added 甜品供應,但在我們詢問下,他們便到另一間 specialty restaurant - Blu Restautant 拿了一個 no sugar added 甜點給海豚兒的家人享用。

其實當餐廳經理知道我們對 entrees 不大滿意時,他和員工也很努力地作出其他安排,例如重新按我們喜好把菜色再做一片,又或者安排我們再訪,只是我們也不願再多冒險一次。;D

温馨小小小貼士:  如果對這餐廳有興趣,訂位時記緊要求電視框(discount)呀!

to be continued...

4 則留言:

  1. 意大利餐廳的意粉唔夠al dente?講不過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全家一致通過就算免費都唔會返兜,無謂浪費 quota 嘛!

      刪除
  2. 好想食crab cake同choc fondue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正! 不過你仲正啦!去完outback嚟, 呢邊依家除咗去outback 要揸1.5 hrs車之外,連 Tony Roma's 都執埋,超無啖好食!

      刪除